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Ladies 蕾黛絲】羽量V真水 B-C罩杯內衣(奶綠)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商品影片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SOFT LIGHT】「極致裸感」隱形貼合背扣內衣(豆沙)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PUMA官方旗艦】訓練系列Elastic中衝擊運動內衣 女性 52030351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Baan 貝恩】時尚性感 孕哺內衣(孕哺系列)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蜜絲朵】羽翼女神 神包覆 ! 拉勾集中聚攏NewBra隱形胸罩2色(N001)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EASY SHOP】Audrey-素體美人-無痕透氣側包軟鋼圈素面內衣(永恆黑)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年過了,好多人還在咂摸著年的味道。 蒸年饃,采年貨;貼春聯,放鞭炮;院線看電影,家中賞春晚;走親訪友逛廟會,同僚聚會喝大酒;大街上張燈結彩,商場里人頭攢動……這些,在年的節點上標上了年的印記,成了年特有的味。 埋在心底最有年味的,還應該是各自忙碌了一年的一家人,也許在天南地北,也許在城里鄉下,抑或是360多天的別離,因為一個年字,有錢沒錢都要暫時放下手中的活計,向著一個叫做家的方向趕來,一起吃頓也許豐盛也許清寡的年夜飯。圍爐取暖,嗑著瓜子,閑話家常,一起守歲,品味著團圓之喜,享受著天倫之樂。這是大多數人記憶中或者希冀的最溫情的年的味道。 父母在,家在,那里是體會年味的地方。父母不在了,雖然兄弟姐妹依然情同手足,年到了,就能真切感受到各自有了家,自己成了別人的父母,經營起了一方別人趕來過年的天地。再也沒有了攜家帶口朝著父母在的方向奔趕著回家過年。父母去了,沒了年的味道,至少年味不那么濃烈了。 己亥年的春節于我是寡淡無味的。 無味不是因為禁放,沒有煙花爆竹的煩擾遂了我的心愿,打小就討厭放鞭炮。年前,居委會門前有煙花爆竹換抽紙的,我把閣樓上放置了三年的大煙花搬去換了四盒抽紙。居委會主任說了一大堆感謝支持禁放的話,殊不知他們幫我拆了彈,說感謝的應該是我。禁放沒有淡了我的年味。 往年的除夕要早早把春聯貼上。記得小時候過年最有趣的是一幫孩子挨家挨戶看人家的門框,看誰家的門對子貼反了。村子里有個老學究,一到過年就神氣十足,“臘月二十四寫大字”,從那天起他就早早支起了案子,等著半村子的人到他家上門討寫門對子。他便從不事農耕的自卑中挺直了腰桿,找到了一年中僅有的幾天存在感。一邊寫還要一年一年地顯擺著他的學問:上聯仄,下聯平;上聯貼右手,下聯貼左手。引得我們一幫自以為長了大學問的孩子跑著看人家的門框,如果哪家貼反了,這家的孩子便會被小伙伴們恥笑一個年關,米花、葵花籽也要貢獻給大家。若干年后,雖然我已熟知了門對子的上下韻律、左右對仗,但今年我家的門框只能空著,三年貼不得春聯。沒了春聯,年味便淡了。 在物質匱乏的年代,年的味道莫過于吃了。回味起來,小時候的大腸豆芽粉絲包子是我最深刻的年味。現在的日常飲食和過年真的沒什么區別了,過年只是食材多了幾樣,菜品多上幾道而已。小時候一家老小圍坐在飯桌前,只要有了改樣的飯菜,父親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我在外邊常吃,你們吃。母親則會伸一下筷子:啥呀,難吃死了,恁吃。我們姐弟們覺得是美味的,他們便不會再動筷子了。再后來,我懂得了,那不是常吃,也不是難吃,那是對家庭的責任,對家人的呵護。如今,我已視此為家教的傳承,無論是家庭便宴、朋友聚會,只要是大家公認的好吃菜品,我是嘗過便止,不會多動一箸。在這個己亥年的家宴上,早就沒有了那句“常吃”,也沒有了“難吃”,年也就沒了味。 歲月在,年就在,年味當然還在。年的味道,不同的年齡和境遇,體驗不同,濃淡有異。不論喧囂熱鬧,抑或寡淡清歡,年味自在心中。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侖山湖早晨一定很美:碧波萬頃,靜水如練,漁船撒網,垂釣晨光,詩意滿滿,如果不親身體驗一下,豈不終身遺憾?帶著這般虔誠的心情,我們來到侖山水庫,在大壩上選好位置,靜候紅日噴薄而出。 我們從五點鐘一直等到六點十二分,才看到太陽,原來太陽給小茅山遮住了臉。唉!太失望了!一會兒天又陰了下去,真是遺憾! 正當我心情不爽,若有所失時,卻看到了另外的一幅風景:約50米以外的壩上立著一頂潔白的陽傘,折疊椅置放在鋁合金支架支撐的淺淺的壩底水面上,垂釣者戴著高爾夫球帽,著一身運動裝,墨鏡中映著一汪清水,旁邊擺著八種釣魚食,不用說,專業的釣魚愛好者。近一點的地方停著一輛黑色的凱美瑞轎車,壩底部下面折疊式的衣桿上還晾著昨晚的換洗衣裳,它告訴我,他已經在這住了一晚,垂釣了暮色又開始垂釣晨光。垂釣人笑瞇瞇地介紹,他每年光花在釣魚行頭上的費用近二萬多元,其他開銷不談,他說:“就圖個快活。釣勝于魚,歡樂就是生活的發條,它使永恒的自然循環不息;在世界的大鐘里,歡樂是推動生活齒輪的動力!” 記得蘇東坡說過:江山風月,本無常主,閑著便是主人。此話入理、入禪、更入我心。湖面的晨光朝霞暫時看不到,現在看到的不也是另一番美景嗎?失望的情緒一掃而光。 加把勁越上大壩,“佴池”兩個字映入眼簾,向遠眺望,大壩盡頭是蘆塘村,“水美鄉村”“民族村”的招牌吸引了我。快步來到村莊,“佴池”兩個字著實讓我琢磨了半天,只得向當地老人請教,86歲的退休老師丁老師在鋤草,得知來意,他讓座到家,向我娓娓道來:“佴池現為行政村,由佴池、蘆塘2個行政村合并組成。”他一邊說,一邊喝水。佴池行政村是少數民族居住相對集中的村,有回族、苗族、彝族、黎族等8個民族,其中以回族居多。說著說著就拿出資料給我看,“佴池”是個古村落。元代名“佴墅”,清中后期,佴姓家庭修院鑿池,后名“佴池”。近代“佴池”拓展成“東佴池”與“西佴池”二村。佴為姓氏,據說起源很早,源于黃帝后裔商湯,佴氏奉東漢光武帝左相佴茂為始祖,江浦、揚州都有分布。因年代久遠,佴池村的佴姓,也確定不了他們是漢族還是其他民族,村人介紹可能是源于彝族,云南古滇國就是佴姓郡望,至今昆明還有條街道叫“佴家灣”。 東佴池與西佴池相距不遠,但佴姓則集中于東佴池,東佴池村東曾經立有一座高大的石碑,村民回憶為分水碑,記有古代農業灌溉的官方公文。碑通高有4.5米,座高1.5米,碑身3米,碑頭1米,雕有二龍戲珠圖案。村民院墻邊有一段殘碑,上有“佴墅之東南”等文字,字徑有8厘米,可見當年石碑制作的規制極高。從碑文上可以看出,古佴墅指的是東佴池。西佴池以張姓為主,并無世代居住的佴姓,不是佴氏分遷而得名,之所以叫西佴池,是因村位于佴墅之西得名。西佴池村前有散落的幾家,當地人叫廟上。廟上地名與六朝時期的侖山大泉寺有關。 侖山最早叫龍岡,因山體高聳挺拔,雄壯如昆侖改名侖山。《弘治句容縣志》載:“侖山在縣東北五十里移風鄉,周回一十五,高一十七丈,東連駒驪山(今高驪山),四十二福地也。”古代句容有三沸:沸井、沸潭、沸泉。沸泉在侖山之巔。南朝宋文學家山謙之著《丹陽記》曰:“句容縣東三十五里有龍岡,岡頂有沸潭,周回十三丈,聞人聲水便沸動,不聞不涌也。”南朝時因泉得寺,名大泉寺。后大泉寺移至泉南五里之遙,即今天的西佴池村,這就有了廟上的村名。佴池的自然村蘆塘是回族民族特色村,江蘇36個少數民族聚居村、鎮江市三個少數民族村之一。2008年,佴池被確定為省級民族聚居村。 蘆塘,原村周圍、塘內都生長蘆竹,故名“蘆塘”。村以塘取名。蘆塘回族人居住最多,有七八十戶,200多人口,是回族人集中居住的地方。蘆塘村回族是明末清初為躲避戰亂和災荒,從安徽遷徙到此地。原址在蘆塘水庫(現名侖山湖)里頭,現在的村子是建侖山湖時遷出來的。村中的小樓房錯落有致,豆綠色的拱形門樓、S形拱穿檐、白墻烏瓦,墻上古色古香的裝飾圖案,建筑清新典雅,極具伊斯蘭風情。村中散落有過去的石鼓磴、石磨盤等。 村上回族人與漢族人長期交往,都講漢語,使用漢字,但還保留一些阿拉伯的詞匯。傳統節日中,如“開齋節”“古爾邦節”和“圣紀節”都還舉行慶祝活動。教徒除做禮拜時,著回族服飾,平常的著裝和漢人基本相同。謝謝丁老師!給了我這么多的知識和意想不到的收獲。 聽完介紹,看完資料,告別了丁老師,我們決定再到鄉間的道路上走一走,碰到好幾位八十幾歲的老人在種菜,還有七十七歲的老奶奶在挑糞澆菜,這里的長壽老者這么多,我琢磨著,一定跟這里的山水、空氣有關。我跟老人們打招呼,老人們個個精神矍鑠滿面笑容,讓人心情格外舒爽。行走之中,一只只白鷺在田野中款款飛起,自由、輕靈,我感覺這些老人像白鷺一樣那么輕盈,那么樸素,那么可愛,有詩云:白鷺中飛蘆葦叢,碧波覓食仍從容;清風一陣樹影動,蘆塘村隱晨光中。 侖山湖的早晨,不一樣的早晨,陽光將湖水映照得流光溢彩。我知道我雖然來過了,但卻遠遠抵達不了這湖的深奧,我只能記住這些人和這些讓人眷戀的時光。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momo調整型內衣推薦排行榜】 【BoBo女人香】透視緹花蝴蝶結綁繩三角內褲-性感低腰丁字褲-可調【momo內衣DCARD評價】 【尚芭蒂】無鋼圈A-E時尚蕾絲透氣蠶絲調整型機能成套內衣集中包覆大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w6t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